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♥ 生命没有你想象中的美好

生命有四种形式:

从光明走向光明;从黑暗走向光明

从光明走向黑暗;从黑暗走向黑暗

你的生命呢?




究竟,谁才是操纵者?


 PS:从今天开始,小白鲨会PO一系列叫做《超越轮回》的视频。此乃新浪博客“正心堂”所制作,如果你用心看完所有视频,你对生命的领悟肯定会跟以往有所不一样~~加油咯!(如果你没办法每天过来看,那就到“分门别类”那一栏去找“超越轮回”吧。按那个就可以找到所有“超越轮回”系列的视频了哦!)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怕怕,前世不知有没有做坏事哦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视频里面不是说了,只要真心忏悔“下场”就不会酱悲惨lor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是还是会悲惨阿。就少一点而已。
    还有,如果前世人家对我残酷,今世因果我害回他。下世他又注定害我。那么不是没完没了??请解释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老。。醬深奧的問題,在這裡很難解釋吧。。?
    小白鯊試試看。。

    你說“前世人家对我残酷,今世因果我害回他。下世他又注定害我。那么不是没完没了?”

    所以佛才說“冤冤相報何時了?”啊~~人家害你那是他的事,你這邊只要不生嗔恨之心,不要想說“我要報仇”,那你就不會被仇恨的因識牽引,以後或下世去找他報仇了啊。就學耶穌嘛,人家打你的右臉,你就轉過左臉來給他再打咯。。。

    至於怎樣不生嗔恨咧?去看看這個:

    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。
    感激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进了你的见识。
    感激鞭打你的人,因为他消除了你的业障。
    感激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教导了你应自立。
    感受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能力。
    感激斥责你的人,因为他助长了你的定慧。
    感激所有使你坚定成就的人,
    因为他们使你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和快乐。、

    還有其他類似的東西也是教你怎樣被傷害時不生氣不傷心的。。還有另一種方法是偶讀一本書時看到的,那個比較深奧也比較複雜,你想知道的話偶在msn跟你講啦。不然留言會變成文章的說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