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♥ 一二三四五,五四三二一

小白鲨今天收到一封 E-mail,内容挺有趣的~


新加坡人对“基本生活”的定义:名为一二三四五

一个老婆

二名孩子

三人房高级公寓

四个轮子(汽车)

五位数薪水


而马来西亚的某一种族对“基本生活”的定义却跟新加坡人的恰恰相反:名为五四三二一

五名孩子

四个老婆

三位数薪水

二个轮子(摩托车)

一小间政府廉价 Flat !


怎么样?很贴切是吧?

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全文终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各位American Idol 的fan屎,想不想到现场去观赏Live的American Idol Season 10 Semi-Finals呢?好消息是,为了配合全新推出的Ford Fiesta, Ford会为你实现这个梦想哦!想亲眼见证一颗闪耀的明日之星的诞生的话,请按这里或图片啦!



注意:小白鲨有瞄到竞赛的T&C那里注明这个“There is no entry fee, slogan or purchase required for participants!” 那你还在等什么啊?!快去看看吧!




5 comments: